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拍攝場地太大!VERA蔡朕差點「忍不住」直喊:喝了4杯紅茶

藍弟(左至右)、Nelson、巴比、學文、蔡朕、孟維。(踢帕娛樂)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VERA首張專輯《Venus ERA》今(31日)正式實體發行,繼去年底推出新作品至今,相隔3個多月終於等到實體的歌迷及VERA對此皆感到相當興奮,而新歌 《VERA》MV也於今日上線,此次拍攝大陣仗的請到群眾臨演飾演「荒蠻戰士」,更出動越野車、空拍機,讓藍弟驚呼:「何等榮幸才可以有這樣的待遇。」

VERA正式出道已過3個月,提到心境變化,學文率先分享道:「我變得越來越要求效率跟責任心,開始會對每件事、對喜歡自己的人負責。」孟維則表示:「還有太多需要我學習的地方,所以一直不斷讓自己進步這應該是我目前的心境。」巴比說目標是不斷進步:「畢竟活在舞台上的人千千萬萬個,要從中讓別人喜歡上你的現場演出,很需要花時間研究練習!」

這次外景場地遼闊,上廁所對VERA來說也是艱辛的難題,Nelson笑說:「廁所真的超遠,至少要集合至少3個人才能出發!」蔡朕則分享自己因為不小心一次喝了4杯紅茶,到最後邊拍邊忍住尿意到差點哭出來。

而《Venus ERA》實體專輯正式發行日,正好是成員Nelson生日,他許下願望希望能收到更多戲劇或廣告、代言的邀約,期望VERA能被更多人認識,進而走向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