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涉毒有望回歸?「道歉奏效」南韓網友買單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嫌吸毒,接連兩日向大眾道歉。(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影帝劉亞仁(유아인)2月初爆出吸毒案件,毒品包含牛奶針(異丙酚,又稱丙泊酚,英文名Propofol,是一種具醫療用途的注射麻醉藥,因白色濃稠似豆漿或牛奶的液體,也被稱做牛奶針)、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讓他備受撻伐,演藝事業跌至谷底,如今除了在鏡頭前道歉,更誠心發文悔改,沒想到道歉奏效,韓網買單,有望能復出。

劉亞仁傳出吸毒後,形象跌至谷底,不僅合作的劇方頭痛,就連廣告商也紛紛解約提告,甚至有專業人士認為劉亞仁玩完了,還須賠償100億韓圜(約新台幣2.3億元)的天價違約金。

劉亞仁不但在鏡頭前道歉,更發出長文,韓網期待他盡快復出。(翻攝自IG)

正當如此,劉亞仁連2日向社會大眾道歉,不但在鏡頭前坦承自己用毒的行為,並且也發文承諾自己會過上健康的生活。南韓網友認為他道歉十分有誠意,也表示孰能無過,能夠悔改最重要,便在各大網站上留言支持他復出,讓他毀於一旦的演藝事業起死回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