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國防部長」加油!張育成迎新球季 美女主播嗨喊期待

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林淳霈和鄭雅方,負責本次美國職棒相關報導與分析。(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引發了全台「瘋棒球」的熱潮!緊接而來的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2023賽季,也即將在本週台灣時間31日上午10點正式登場,華視主頻CH12第三年取得無線台電視獨家轉播權。

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林淳霈和鄭雅方負責本次美國職棒相關報導與分析,現場賽事轉播則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播報,為台灣球迷帶來全球最頂尖職棒殿堂的精采對決。

今年美國職棒增添不少亞洲球員,在本屆世界經典賽上皆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最受矚目球員不外乎就是我們的國防部長「張育成」,雖然他去年總共效力4支球隊,但他在經典賽上為球迷展現台灣唯一「現役」大聯盟的高水準球技,林淳霈期盼張育成可以在這夢幻的舞台中,再次展現在經典賽的打擊實力,在大聯盟更加備受重視;鄭雅方則提到,紅襪特地分享張育成在經典賽的表現,已經可以看得出來球隊對他的肯定與期待。

至於下週即將開打的全新賽季,陳亞理直指:「張育成今年是否能夠進入到紅襪開季名單,穩定的在大聯盟先發出賽?」,絕對是台灣球迷現在最關注的重點,其中,「美聯東區紅襪這回能否有機會打敗宿敵洋基、拿下分區冠軍」,勢必更是本季的看點之一。此外,紅襪隊本季簽下在經典賽創出新打點紀錄的吉田正尚,被斷言是溢價合約的傳聞滿天飛,林奕雯透露,自己對吉田正尚能否在季賽中證明他的個人價值,抱持著極大好奇心。

3月31日(五)起,華視主頻CH12無線台電視獨家轉播,以最優質的轉播技術呈現站在世界職棒的巔峰好手帶來的精彩賽事,固定於每週六、日上午於華視主頻轉播,完整賽事轉播節目表請鎖定華視官網、「美國職棒看華視」官方粉絲專頁,將為球迷們持續更新並帶來更多MLB的最新消息,請球迷密切關注華視,讓你精彩賽事不漏接!美國職棒看華視,週週鎖定熱血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