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別丁強2個月 李璇首度露面哽咽:不要再分神想祂了



李璇在丁強過世後首度參與公開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強今年1月過世,享壽86歲,遺孀李璇今出席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參與公開活動,話語中逐漸走出喪夫之痛,但她提到目前開始練習一個人的生活,受訪時數度語塞,哽咽提到如今一進門就打開電視和收音機,讓家中滿是聲音,避免自己太想祂,「我不要再分神想祂了,因為一想起祂,磁場會很像,怕他牽掛,不能投胎怎麼辦。」

李璇已恢復工作,目前正在拍2齣影集,她說,以往收工後回家總會說「我回來了」,現在只有滿屋空蕩的空氣等著她,讓她很害怕回家。至於丁強的遺物,她說親人們叫她不要保留了,看來已斷捨離。

三立《親愛壞蛋》記者會;李璇(左)、六月。(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古典美人形象深植人心的李璇,這回在《親愛壞蛋》中和六月飾演針鋒相對的婆媳,與她過往路線大相逕庭,她說:「就把自己當古裝劇的太后來演。」有場對六月拍桌怒罵的戲,讓六月嚇到不敢說話,李璇一看她表情就知自己演得到位,六月今說:「璇姐演起來有讓我嚇到,因為丹田很有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