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喝醉狂撩 古裝男神公主抱「耗盡體力」

許凱在《千古玦塵》有吃重的打戲。(中天娛樂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馬影后」周冬雨在仙俠古裝劇《千古玦塵》飾演古靈精怪的三界主神「上古」,與冰塊臉神尊許凱拜師,兩人共譜「師生戀」,最後更經歷了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兩人組成的「古的白CP」一來一往的互撩,甜蜜情話完全打動觀眾,雖然前期兩人狂撒糖,但後面虐心劇情也讓人揪心,網友不禁調侃:「神仙戀愛也是不容易!」

許凱(右)、周冬雨在《千古玦塵》成「神仙眷侶」。(中天娛樂台提供)

許凱在《千古玦塵》一人分飾「白玦」、「柏玄」、「清穆」三個角色,三生三世癡心守護周冬雨,這般深情令人為之動容,而許凱談到有時候拍戲為了趕進度,他時常要「白玦」、「清穆」兩個角色來回切換,對他來說是一個很難的挑戰,因為兩個角色的個性相當反差,一個是高冷面癱;一個是忠犬小奶狗,「有時候會有一點點亂,比如說我上一場戲演哭戲、感情戲,我下一場戲要演清穆笑的戲。」為劇讓他下了不少工夫。

許凱在《千古玦塵》一人分飾「白玦」、「柏玄」、「清穆」三個角色。(中天娛樂台提供)

此次在《千古玦塵》是許凱首度和周冬雨合作,他也談到對周冬雨的印象就是「相當調皮」,跟周冬雨在劇中飾演的「上古」很像,「比較調皮、古靈精怪,也是我們劇組的開心果,大家都很喜歡她,然後對待工作也很認真。」像是有一場周冬雨喝醉撩許凱,許凱回以「公主抱」把周冬雨抱起,看似唯美甜蜜的戲份,拍戲過程卻讓許凱體力耗盡,更被周冬雨吐槽抱不動,因為要拍很多鏡頭,他解釋雖然周冬雨很輕,但因為這元素拍得不輕鬆,「她喜歡跟我別著勁,把那個力量往下沉,所以就是特別重。」有趣的幕後趣聞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許凱憑《延禧攻略》傅恆一角爆火,更接續接演《尚食》、《招搖》、《驪歌行》等多部古裝劇,因為古裝劇時常有武打戲份,難免容易受傷,過去許凱就曾因墜馬而腰部受傷,此次拍攝《千古玦塵》,他的腰傷復發,因劇中打戲吃重,加上角色是神仙,所以必須長期吊著鋼絲,讓粉絲相當心疼。《千古玦塵》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