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男星改行當經紀人!催生梁修身組男團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原子少年》選秀成員陳廷軒近日演藝活動熱絡,除了日前辦粉絲見面會,參與演出客家台新戲《暗夜微光》也將於4月上檔。劇中他與梁修身、朱陸豪有吃重對手戲,面對資深前輩,他坦承壓力山大,不但要「綵衣娛親」,還要前輩們老當益壯組男團,他擔任經紀人,記錄組團過程,笑說「梁導和朱老師的表現力豐富、律動佳,我有看出他們的潛力,2人組合我給80分」。

陳廷軒(中)在劇中擔任梁修身(左)、朱陸豪組成的「銀色原子永勝隊」經紀人。(客台提供)

陳廷軒笑稱,當他接到該戲,回家與爸媽分享時,提到將與梁修身一起演出,媽媽還興奮直呼:「梁修身可是當年戲劇男神、偶像等級呢!」提到與梁修身、朱陸豪對手戲,陳廷軒備感壓力,常緊張到發抖,不時會被修正客語發音、肢體動作,朱陸豪便形容:「廷軒講客語時很有趣,雙手舞動很像章魚爪,逗得我、吳奕蓉和爆花(蔡亘晏)一直笑場NG!他很頑皮常在鏡頭外鬧大家。」還直說和年輕人相處青春了20歲。

陳廷軒演出無厘頭的青少年,射手座的他自嘲和本人有七分相似,可說是本色演出。他說:「不同的是,書翰非常有耐心,願意花很大的力氣把微小的事變好,他是讓家庭神經放鬆的潤滑劑。」在將近三個月的拍攝期,他幾乎駐點在台南,品嚐了不少台南美食,覺得自己快變成麵包超人,「台南好吃的食物很多,覺得來台南拍戲有時間就多吃一點,結果足足胖了10公斤;台南真的連醬油都是甜的,現在只能靠每天運動瘦回來了。」

《暗夜微光》將於4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間十點在客家電視台首播、四季線上4gtv、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GtTV、中華電信MOD同步直播;客家電視網站會員5月12日前免費隨選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