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本「最帥男高中生」激吻師丈 5年無性妻目睹震驚

《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海報。(GagaOOLala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昨(28)晚在日本首播,劇情講述一對模範夫妻看似恩愛,實際過著「無性婚姻生活」,只在結婚紀念日做愛,好不容易迎來結婚5週年,女主角堀田茜卻目睹男學生和老公在家門口接吻,大感震驚。

《我》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堀田茜、古川雄輝與本田響矢擔綱主演,本田響矢曾於2016年奪下「日本最帥高中生選拔賽」全國冠軍,這次在戲中與師丈展開不倫戀,表示「周平(角色名)尚未察覺自己擁有『多邊戀』特質,因此有許多困惑和苦惱,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讓觀眾思考『愛』的意義的契機。」

古川雄輝(後)和本田響矢在《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激吻,展開不倫戀。(GagaOOLala提供)

飾演「悠生」的古川雄輝,這次周旋於老婆和男友之間的有婦之夫,多重身分是演技上一大挑戰,他說:「《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是部能讓人思考在各種愛的形式中,如何去愛『人』這個議題的作品,希望大家跟著三個角色找尋幸福。」

除了雙帥參演,女主角堀田茜初主演日劇,開心分享:「劇本中有許多直觸人心的對話,希望觀眾看劇時也一起想著『如果是自己遇到的話該怎麼辦?』一起感受著揪心和苦惱。」

原著作者綾野綾乃大讚神選角:「聽說將被改編成電視劇時,我真的很驚訝,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演員們也都很適合角色形象,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合作之下會塑造出怎樣的美咲、悠生和周平呢?身為觀眾,我真的很期待!」

《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於31日在GagaOOLala一次播出1~5集,並讓觀眾免費線上觀看完整第一集,並在4月11日,播完包括完結篇的6~10集。

《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預告: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