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匹狼》《鐵達尼號》都來了!1秒讓你回到人生重要片段

兩組合唱團的成員跨世代、來自多元領域的特色,帶來更具質感的饗宴。(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拉縴人青年合唱團、海歸人聲合唱團共同演出的「歲月留聲音樂會」昨晚在台北登場,音樂會以演唱電影、影視流行歌曲為主軸,重現電影《鐵達尼號》、《暮光之城》等經典歌曲。

「歲月留聲音樂會」開場就驚喜不斷,當坐在音樂廳聆賞表演者的歌聲與旋律,歌迷仿若進入時光隧道,開場的《布蘭詩歌》由兩個合唱團共同演出,震撼動人,加上華特迪士尼系列電影之作,驚喜聽到《歡樂滿人間》、《獅子王》、《可可夜總會》等多首動畫電影代表歌曲。

最後一段節目則是呈現新編華語電影主題曲,包括《孤味》、《翻滾吧!男孩》到《七匹狼》的電影歌曲,都讓觀眾一秒重回人生中的某個片段。

製作人程立敏分享,和諧與傳承對自己來說很重要,合唱團透過歌聲傳遞音樂的美好,希望帶給社會更多和諧,這場演出會把多年累積的籌劃及演出經驗傳授給年輕世代;「歲月留聲音樂會」5月21日將在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感動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