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超省話」 169分鐘片長僅講380字!

《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台詞僅380字。(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4》,全球票房突破1.37億美元(約台幣42億元),台灣上映更創下系列電影新高,首週票房達到7570萬元台幣。近日有外媒統計,在這部近3小時的續集中,基努李維台詞竟然只有380字,「惜字如金」的表現引發熱議。

據外媒報導,《捍衛任務4》片長169分鐘為該系列電影新高,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基努李維在整部電影中總共只有103句台詞,據統計說了380字,1/3台詞是「Yeah」這個單詞,而整體台詞中已有10%出現在預告。

基努李維化身省話一哥,砍掉角色大半台詞。(威視提供)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透露,基努李維從起初劇本,就砍掉角色大半台詞,劇組後來也刻意刪減基努李維大部分的台詞,僅留下「手槍」、「絕不寬貸」等單詞,不過加入了14場大型動作場面,其中他的角色在電影中被擊倒了10次,卻總能在第11次站起來,是基努李維偏愛的設定。

基努李維片中最長的一句台詞,是向真田廣之所飾演的島津浩司所說「你和我很久以前就把美好的生活拋在腦後了,我的朋友。」聯合編劇麥克芬奇(Michael Finch)坦言「當你和基努李維共事時,會震驚於他是多麼專注於不說話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