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外奇蹟》番外篇大銀幕登場!搭皮克斯新作《元素方城市》同步亮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皮克斯最新動畫力作《元素方城市》曝光全新預告,一一介紹片中逗趣的四大「元素居民」,兩位水火主角的互動相當可愛,水男孩「水弟」還到女方「小炎」家中上演「水火不容」的門當父不對。此外,電影正片前還加碼推出《天外奇蹟》番外篇短片《卡爾有約》,黃金獵犬小逗對卡爾爺爺上演約會教戰。

水男孩「水弟」(右)與火女孩「小炎」在《元素方城市》邂逅。(迪士尼提供)

「元素市」四大基本元素居民包括很愛放空的「風」、土裡土氣的「土」、很懂「溶」合的「水」,以及火力全開的「火」,分屬水火的「水弟」與「小炎」卻因邂逅而探索自己城鎮以外的世界,由於片中主角被告誡「元素無法相容」傳統觀念,電影也巧妙以相異元素隱喻不同種族之間的隔閡,並彰顯跳脫身分侷限,以活出自我的人生價值。

皮克斯新作《元素方城市》以相異元素隱喻不同種族之間的隔閡。(迪士尼提供)

該片也網羅奧斯卡最佳動畫《蜘蛛人:新宇宙》和《小小兵》與《樂高玩電影》等賣座電影的頂尖動畫師加入幕後陣容,合力打造出更加豐富生動的動畫效果。配樂方面再度邀來15度入圍奧斯卡、曾為皮克斯譜寫《海底總動員》、《瓦力》配樂的大師湯瑪斯紐曼,再為皮克斯動畫操刀音樂,交出優美又感人的動聽樂章。

皮克斯動畫短片《卡爾有約》將於《元素方城市》正片前曝光。(迪士尼提供)

電影正片前加碼的《卡爾有約》,是皮克斯代表作《天外奇蹟》番外篇動畫影集《小逗的日常》的最新特輯,描述數十年沒約過會的老爺爺卡爾即將展開約會,心情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於是忠心愛狗黃金獵犬「小逗」不但安撫他的焦慮情緒,更向他示範萬無一失的「約會教戰守則」,卡爾與小逗的可愛互動將再度萌翻天。《元素方城市》預計6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