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典禮被脫衣下秒「臉僵尬笑」主持人慘遭砲轟

王心凌日前受邀上「微博之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多年,推出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她日前出席娛樂盛典「微博之夜」,怎料在玩遊戲環節時,外套竟當眾被主持人扒下,場面一度尷尬,事後在網上引起廣大討論。

王心凌出席《2022微博之夜》,中間進行遊戲環節時,主持人問:「2022年最火的是甚麼男孩?」便將麥克風堵到演員馬麗面前,一旁歌手檀建次見她有些錯愕便跳出回答:「王心凌男孩」,隨後便響起《愛妳》伴奏,主持人就將王心凌外套扯下要她一同舞動。

王心凌遭主持人扯外套粉絲氣炸。(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嚇到王心凌,急著將外套拉回,露出錯愕的表情,也讓場面一度尷尬,儘管如此王心凌依舊保持專業,面露微笑隨著音樂擺動。該主播此舉也讓粉絲氣炸,狠批「是不是有點太沒禮貌了」、「王心凌已經做出跳舞的動作了,不必多此一舉要別人脱外套了」、「主持人素質真差,還去拉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