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儀遭三立高層封殺 製作人說話了

演員楊子儀遭三立封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子儀日前拍三立新八點檔《天道》演出江國賓的年輕時代,僅剩最關鍵一場劇情收尾,但楊子儀無法繼續演出,三立罕見大動作封殺演員,遭疑有內情,據悉,楊子儀就是因為演技好,卻沒辦法加戲,因此得罪三立高層。對此,《天道》製作人徐嘉森今對本報還原內情,並說楊子儀的戲份不會刪減,之後會跟編劇討論改橋段,因此不會有太多損失。

徐嘉森表示,一開始找楊子儀客串演出,拍了3天、十幾場戲原本就該拍完的戲之後,因演技好,加上編劇想多寫幾場戲鋪哏,詢問楊子儀可否加戲,但楊子儀因為後續工作安排,無法答應,徐嘉森說:「他時間喬不出,我們之後就跟編劇討論改橋段,並沒有鬧到不愉快。」

至於三立董事長張榮華怎會要封殺楊子儀?徐嘉森對於封殺令,無奈說:「我也覺得很奇怪,剛開始我們得知的就是他沒辦法來加戲,但我跟張董這一兩週也沒碰面,不知道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