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魔獸現身小琉球 私密行程曝光 全島陷瘋狂追星

魔獸到小琉球玩,全島追星。(導遊陳博正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週末連續兩天出賽,但週日僅獲14分、14籃板,終以93:106不敵高雄海神,無緣2連勝。而他昨和一行朋友共6人前小琉球遊玩,全島瘋狂追星的景象也因此曝光。

魔獸(右)到小琉球玩,全島追星。(導遊陳博正提供)

導遊陳博正負責帶也魔獸一行人進行私密小琉球半日遊,他説從魔獸搭船那一刻就引發轟動,從海巡到船工作人員都驚呼「他怎沒會來」,遊客更是湧上簽名、拍照,陳博正説最神奇的是有一名遊客竟突然生出一顆籃球來,給魔獸簽名,而交通船低矮,魔獸也只能一直低頭,以兔頭撞到。

魔獸(右二)到小琉球玩,全島追星。(導遊陳博正提供)

而魔獸登島後,當地居民更是暴動,陳博正說他們一行人用走的去老街逛逛,走了半小時,有店家老闆店都不顧了,直接衝出來就是為了見魔獸一面,他説對當地人來說,看到藝人反而還好,但看到魔獸覺得很難得,當地人都會一直互相通報人現在到哪了,然後會用台語互問「剛剛有看到魔獸嗎?」全島大追星,他也來者不拒拍照。

魔獸為遊客簽名。(導遊陳博正提供)

陳博正説走路真的太久,後來有用廂型車載魔獸去看花瓶岩,他們要求要吃美式食物,也帶他們吃漢堡,又去吃冰。魔獸看到滿街都在賣海龜相關東西,很新鮮睜大眼睛,陳博正買了6個海龜鑰匙圈送他們一行。他說很可惜魔獸中午到,搭下午5點20最後一班船走,沒法帶他去玩水,看海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