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佐藤健來台千名粉絲超激動 機場人員大喊:保持理智!

佐藤健親切地幫粉絲簽名,迷倒在場粉絲。(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俐惠/桃園報導〕日劇男神佐藤健今(27)日降臨桃園機場,吸引北中南快1000名粉絲到場,出境大廳1、2樓滿都是人,甚至有粉絲早上6點就來搶好位子,各家媒體也大陣仗迎接佐藤健。

有粉絲打扮成「假面騎士」現身接機。(記者廖俐惠攝)

佐藤健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挾帶著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超人氣,佐藤健這次來台掀起熱烈討論,今天一大早就有粉絲在桃園機場守候,有粉絲從高雄、花蓮北上,有粉絲製作手幅、布條以及海報,還有人扮成佐藤健飾演的角色假面騎士,就是為吸引男神目光。

在佐藤健抵台前,為避免發生混亂,機場人員多次向在場粉絲耳提面命,要大家冷靜,一名粉絲事後透露,很感謝大多數粉絲都很守秩序,現場人員也盡量讓大家看到佐藤健,對此印象深刻。不過仍有部分粉絲跟著佐藤健一路狂奔,追到車子旁,機場人員也大喊:「理智!」所幸未造成任何意外。

佐藤健來台發送愛心、迷人微笑。(記者朱沛雄攝)

來自台北的粉絲大頭接受本報採訪,她透露,自己從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2020)才開始喜歡佐藤健,還算是新粉絲,為了看佐藤健一眼,她上午11點就到桃園機場,還特別做了「佐藤健請跟我結婚」的牌子,要迎接男神到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幸運的她準備的年曆還被佐藤健簽到名,開心地表示:「眼眶泛淚,淚水在打轉,本人就在我面前,超級值得。」

佐藤健第4度來台,人氣強強滾。(記者朱沛雄攝)

至於同行友人新竹的飛飛準備的寫真書也派上用場,獲得男神簽名,她激動直呼:「有夠可愛,氣場很強!我們有對到眼,他都會停下來幫我們簽名。」 兩人將影片上傳至推特後,吸引許多人按讚轉推,直呼:「推特從來沒有那麼多人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