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文同珢」現蹤台灣買麵 照片破10萬讚網嗨翻

宋慧喬劇中黑衣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Netfli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黑暗榮耀2》上線不到一週,攻佔各國排行榜,穩坐冠軍寶座,宋慧喬劇中飾演女主角「文同珢」暗黑冷冽風格受大批民眾喜愛。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背影激似文同珢的素人,照片上傳後按讚數飆破10萬,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可見照片中女子正在買麵,有趣的是該女子背影無論是髮型、服裝、氣質,都與《黑暗榮耀》女主角文同珢如出一轍,網友也以幽默口吻替照片附上台詞,「涎鎮啊~如今我已經能來碗熱湯麵了呢!」

網友捕捉背影激似文同珢的素人。(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也吸引破10萬人按讚,超過6000則留言,引發極大迴響,網友也留言,「好久沒這麼強的路觀」、「大家追劇追太入戲也中毒很深」、「西班牙快笑死太煩了」,更有網友將宋慧喬的臉後製到路人上,逗樂不少民眾。

網友將宋慧喬的臉後製到路人上,相當逗趣。(翻攝自Freeman L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