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后同框胡歌!《仙劍》夢幻合體 網激動:是我的青春

劉亦菲(左起)、胡歌、劉詩詩、楊冪、Angelababy同框引發話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盛事「微博之夜」昨(25)晚於上海舉行,現場星光熠熠,超過150位明星齊聚一堂,其中劉詩詩、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楊穎四位頂流女星更是難得的坐在一起合照,還意外同框男神胡歌。

微博之夜盛典開始後,有網友發現一張世紀大合照,照片中劉詩詩、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同框引發話題,除了楊穎其他都是古裝劇《仙劍奇俠傳》系列的主演群,還可以發現微博之夜巧妙安排藝人座位,讓胡歌坐在楊冪、劉詩詩和劉亦菲之間,正好讓《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3》主角合體,掀起高度討論,「什麼神仙顏值啊」、「夢回仙劍」、「是我的青春啊」。

劉亦菲(左)、胡歌分別獲得微博QUEEN與微博KING封號。(翻攝自微博) 

隨後,胡歌和劉亦菲雙雙獲獎,分別獲得微博KING與微博QUEEN封號,胡歌在獲獎致詞時不忘特別感謝劉亦菲,「我們在仙劍奇俠傳中飾演趙靈兒和李逍遙。曾經許下過一個十年之約。趙靈兒當年的願望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或許是因為這個願望,讓李逍遙成為了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一番話讓不少人誇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