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搭富商收百萬曾格爾控被報復 美女律師一席話酸爆:囂張小三當道

曾格爾。(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被封為「登山女神」的曾格爾,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甚至爬8000公尺的登山紀錄也被質疑。她透過臉書公布影片澄清,全面否認和已婚富商緋聞,指控是被報復,也強調自己登山紀錄是真的,被有心人抹黑。對此,一直對曾格爾批評甚多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説話了。

曾格爾對和已婚富商約泡湯一事,說自從逐漸出名後,就不斷收到騷擾訊息,其中不乏露骨文字,是男方在2021年11月3日第一次主動邀約品酒,而當時的男友也有陪同,她說也收到女老闆的訊息,對方還問她要不要簽入她的旗下,但因為當時專注在準備8千米的攀登,不可能去動用到女老闆任何資源,也不可能有如同報導中的170萬,她懷疑這一切的發生是不是因為報復她沒有和他們簽約。

至於登8000米大山的真實性被質疑,比如干城章嘉峰原本登頂成功,過了一年後卻突然被取消;以及無氧速攀紀錄有問題等。她說早已公布官方證書、GPS、影像紀錄、文字紀錄等,具備完整證明所需資訊,但仍然被持續拿出來做文章。曾格爾批網路上很多所謂的專家實際上根本沒有在高海拔攀登,有心人士甚至去製作質疑的報告,但是這段時間,作者卻默默刪除內容。她歡迎公大眾檢視檢視,歡迎任何單位驗證,結果質疑者根本只敢在網路當鍵盤手,躲在背後攻擊。

李怡貞。(翻攝臉書)

李怡貞看完曾格爾影片,發文道「只能說她終於找到正經的行銷公關公司了,很恭喜她」。她說如果曾格爾要打掉重練正經的好好爬山破紀錄,她是無限祝福。但話鋒一轉,對於和富商緋聞部分,李怡貞毫不客氣批評曾格爾,有無破壞人家家庭就好好用官司證明自己清白,「何需特別用影片甚至公開片段對話來反向說對方陰謀論模糊焦點?該不會又是仙人跳抗辯?」她在留言超酸寫「趁高中生霸凌事件發這個影片的時間點選的很好,囂張小三當道的世代,不簡單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