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分鐘吃完3kg巨無霸雞肉飯 台正妹大胃王紅到泰國

網紅「泡芙餓了麼」成功挑戰1小時吃完3公斤巨無霸雞肉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胃王正妹YouTuber「泡芙餓了麼」日前專門飛到泰國,參加在地一間雞肉飯店舉辦的大胃王挑戰,規則是只要挑戰者能在1小時內,吃完一大盤重達3公斤的雞肉飯,這頓餐點就免單,倘若失敗須付650泰銖(約新台幣578元)的餐費。沒想到,泡芙最後以35分鐘的成績,成功完成挑戰,消息一出後嚇傻不少泰國網友。

驚人「食」力就連泰國人也嚇傻。(翻攝自臉書)

網紅「泡芙餓了麼」這次特地飛往泰國參加挑戰,透過店家分享的影片與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身俏麗的學生制服,身材相當纖瘦,沒想到時間來到35分鐘時,她就吃完3公斤的雞肉飯,許多泰國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個我不敢交往,會被她吃垮XD」、「我一個男的,也吃不了這麼多」。

網紅「泡芙餓了麼」成為另類台灣之光。(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泡芙餓了麼」過去就在YouTube頻道上拍過各種大胃王挑戰的影片,包括15分鐘內喝下5公斤的木瓜牛奶、去夜市挑戰吃100盎司的牛排、一口氣吃下100個鍋貼、100個雞塊、100盤迴轉壽司等,全都征戰過,驚人食量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