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效師曬「迪麗熱巴激吻片」 慘遭粉絲爆打「破相道歉」

洪亮慘遭迪麗熱巴粉絲毆打。(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特效合成師洪亮,經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作品,擷取不少熱門戲劇片段,並將自己的身影融合其中,收穫一票粉絲關注,沒想到日前他將與「迪麗熱巴接吻」的影片釋出後,引起女方粉絲不滿,慘遭不明人士跟蹤爆打,隨即刪除影片並道歉。

洪亮二改戲劇《你是我的榮耀》。(翻攝自微博) 

洪亮近日後製的影片為迪麗熱巴與楊洋主演的戲劇《你是我的榮耀》,其中一幕是男女主角於車內的接吻戲,洪亮將男主角換成自己,上演一段與迪麗熱巴的激吻戲,還將片名取為「熱巴之戀」,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抵制,不少粉絲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抗議,同時要求洪亮把影片下架,質疑他有侵權疑慮。 

洪亮24日傳出意外消息,在微博上曬出自己臉上滿是傷痕的照片,指出有位年約20歲的迪麗熱巴粉絲找到工作室門口,對他施暴導致鼻子、人中及下巴的位置有抓傷血痕,而洪亮也向迪麗熱巴致歉,表示已將原合成影片刪除,未來不會在製作與她相關的片段,也宣布頻道會暫時停止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