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韓兩大戲劇男神合體!温昇豪同框《模範計程車》李帝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溫昇豪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更擁有不少韓國演員朋友,先前他就曾透露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廷鎮,是會打電話聊天的關係,展現驚人人脈。沒想到今(25)日他在社群上,曬出與影帝級的《模範計程車》李帝勳合照,還寫下6字稱讚對方。

温昇豪(左)PO出跟李帝勳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温昇豪曬出的照片中,只見他打扮得相當休閒而輕便,一旁的李帝勳不約而同地穿著也跟他相似,兩人在鏡頭前展現親切微笑,而温昇豪在貼文寫下「好演員,相見歡」,並幽默稱對方是「模範計程車司機」。

目前兩人尚未透露是什麼原因見面,不過台、韓兩大男神合體,也吸引粉絲熱情留言「哥上計程車委託案件了嗎」、好羨慕呀兩大男神」、老闆,可以帶他來台灣嗎?,就連藝人李維維也興奮大呼:「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