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兄弟接連離世 王瞳撕心裂肺曝「好好預備死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瞳去年8月歷經老公艾成離世,今年3月初才在台灣迎接艾成親友來台,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就傳出艾成的弟弟艾翔心肌梗塞猝逝。今(25日)是艾翔舉行蓋棺追思會的第2天,兄嫂王瞳在臉書發文弔念,文中提到自己「要好好預備死亡」,狀態讓不少親友及粉絲擔憂。

王瞳(右)去年痛失摯愛艾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接連痛失摯愛與摯親,她得知噩耗當下十分震驚、無法接受,並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稍早發文直言:「人,笑著笑著就哭了;人,哭著哭著就笑了;人,活著活著就死了。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她引述聖經的故事說:「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

王瞳談到,她體會到艾成所說的「活著是在做夢,死的那一刻才是醒來,活著只是彩排,死了才是show time,僅此一生...人都有一死。」她告訴自己要好好預備死亡,「預備見主面的那一天,沒讓祢、你失望,這就是我的勇氣與盼望。」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活每一天,同時也感謝大家第一時間的陪伴和愛,網友湧入留言打氣,希望她可以珍惜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