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舞又遭男星緊盯!熊熊辣穿深V禮服 「晃到模糊」影片流出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G級」上圍,甜美臉蛋配上火辣身材而有「美胸女神」之稱,她經常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昨(24)日她曬出穿著深V禮服熱舞的影片,一旁的無尊眼睛時不時狂盯,讓網友笑虧:「無尊要跪算盤了!」

「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上圍。(翻攝自IG)

熊熊曬出熱舞畫面,可以看到她歡樂地隨音樂擺動,波濤洶湧的好身材擋不住,胸前春光呼之欲出,而一旁的無尊則是時不時將視線移到熊熊的方向,隨後還在一旁做出打巴掌、禱告的手勢,相當爆笑。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熊熊第一次遭無尊「緊盯」,之前熊熊也曬出兩人搭檔主持的影片,穿著黑色禮服的她同樣在熱舞,而無尊則是看得目不轉睛,隨後他轉發熊熊限時動態搞笑解釋,「突然發現熊熊衣服好精緻好好看」,而粉絲們也知道無尊是在做效果,紛紛好笑直呼:「尊哥請好好平視眼睛,勿低頭」、「阿喜在旁邊很賭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