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還好嗎?吐心聲「會堅強」 吸11萬人關心

楊繡會發文透露自己變堅強的原因。(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楊繡惠以嗆辣直率聞名,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深愛著親人的她,近日透露自己為了家人會更堅強,吸引11萬人關心。

楊繡惠曬出與家人的合照寫道:「為了我的家人,我會堅強。」照片中可見楊繡惠與家人開心出遊,她的父親阿西在畫面中央坐著輪椅,原來是去年11月楊繡惠透露爸爸的腳有病痛,雖沒說明原因,但讓許多粉絲十分心疼。

網友看見楊繡惠深情吐露的貼文,紛紛留言:「偶爾也要脆弱一下喔,休息一下。」、「繡惠姐的孝順,是我學習的榜樣!」、「照顧的苦,自己知道!」楊繡惠也透露自己會適時地休息:「我都晚上脆弱。」不會一直苦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