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舒淇辣爆了!遭戳「沒生小孩」親自回應了

46歲的舒淇好身材讓人驚豔。(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46歲的舒淇日前出席品牌活動,穿著白色斜肩洋裝,腰間開洞露出結實的腹肌,自在中透露著霸氣,狀態讓人驚豔,她不吝嗇分享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訣,不過有網友留言認為「不生小孩」也是一大關鍵,引來她親自回覆。

舒淇維持身型的心法,包括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保持愉悅的心情。至於吃的方面,「我啥都吃,甜品也吃,適量就好,然後晚餐簡單一碗五穀雜糧粥就好。」如果需要熬夜,就正常吃七分飽。

舒淇分享維持身材秘訣。(翻攝自IG)

此外舒淇也提醒,吃進去多少、消耗掉就好,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習慣、運動方式,千萬不要餓肚子,但要謝絕油炸,酒的話就只喝100cc,能不喝最好。

網友都瘋狂筆記,包括好友林熙蕾都說「記下來」,至於有網友留言補充「當然也不要生小孩,因為會改變你的身體」,舒淇則回應,自己有不少朋友都生過小孩,身型比她還要好,網友Tag林熙蕾,「說的就是妳吧」,林熙蕾則留下大笑貼圖。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