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激裸美背被看光 資深藝人揭她真面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月在高流登場,資深藝人澎澎受邀演出,她受訪透露最期待看到白冰冰的舞台裝,期待會有驚喜;康弘也爆料以前曾看過白冰冰的裸背,覺得印象深刻。

白冰冰將在真愛秀開唱,擔任首日壓軸主秀。(高流提供)

澎澎談到,白冰冰一直是對於演出很嚴格的藝人,以前常砸大錢治裝,打造的「孔雀裝」超級繽紛,烘托出女王降臨般的氣勢,真的很值得一看。

澎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澎澎更誇讚白冰冰私下超暖心,「這幾年一直有持續聯繫的,冰冰是其中一位,冰冰是一個很重義氣的人,不管是自己結婚、嫁女兒或是老公去世,白冰冰都會出席,這份情誼是永遠不會忘的。」澎澎還跟白冰冰說,「請她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要健健康康的,等我孫子結婚的時候,要邀請她來。」

康弘受邀在「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高流提供)

康弘以前在秀場也常與白冰冰同場,他笑說:「有次白冰冰演出大型歌舞秀,因為換裝背後的拉鏈卡住,然後我們幾個男生主持人很壞,沒有上前去幫忙拉拉鍊,反而是在後面欣賞冰冰的裸背,她後來演出一整段歌曲,就跟木偶一樣一動也不動。」直呼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