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演馬達加斯加?不止桃園狒狒逃走中 韓男星目睹斑馬也逃出

南韓樂團9001的主唱趙坤意外捕捉逃走中的斑馬。(合成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桃園市平鎮區傳出有「東非狒狒」在社區中逃竄,進而引發狒狒危機,沒想到今南韓也傳出有動物逃走中!據韓媒報導,首爾兒童大公園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2點50分左右,有一隻斑馬毀壞設置在籠子周圍的木製甲板後出逃,意外被樂團9001的主唱趙坤捕捉,事後上傳到社群,引發台、韓兩地網友關注。

逃走的斑馬先是進入地鐵峨嵯山站附近馬路,還在紫陽洞(자양동)的住宅區逛大街,直到下午5時50分安全獲救,兒童大公園相關人士表示「斑馬沒有受傷」、「獸醫們正在觀察健康狀況」,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斑馬被夾在車陣中。(翻攝自IG)

樂團9001的主唱趙坤上傳斑馬的照片到限時動態,畫面中,斑馬夾在車陣中,他一旁用文字寫下「居民朋友們,聽說這次是斑馬逃出來了,打完麻醉槍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相關新聞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