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緋聞壓力大?愛莉莎莎驚曝「全身癢到發瘋」:到極限了

愛莉莎莎在社群上透露身體長蕁麻疹。(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知名網紅愛莉莎莎推出自媒體經營教學課程,賺逾7千多萬,更因賣掉10坪套房改換39坪近3900萬的大房,被外界羨慕賺很大,而日前她被爆出與羽球教練熱戀中,她火速否認戀情外,也透露自己還在準備課程,更因壓力太大身體亮紅燈。

愛莉莎莎身上長了蕁麻疹。(翻攝自IG)

愛莉莎莎昨除了發文透露自己還深陷在「製課」生活、沒時間間好好打扮,也針對戀情傳聞回應是假的,她還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每次壓力大到超過某個臨界值就會全身長蕁麻疹」,她兩年前曾受蕁麻疹困擾半年多,好不容易治療好了,最近又長出來、還長滿全身,讓她無力直言:「我到極限了...。」

愛莉莎莎正在籌備課程當中。(翻攝自IG) 

愛莉莎莎曬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手臂上有一塊塊的發紅痕跡,她也附上含淚的表情直喊:「好討厭蕁麻疹,全身癢到發瘋。」但今(23)日稍早還是可以看到她發布動態,堅強上陣錄製課程,也透露進度已經是倒數的第二次了,不忘向自己喊話:「快結束啦!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