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努李維宣傳《捍衛任務4》 突被狗狗淹沒露出幸福笑容

基努李維上節目宣傳新作時,因為被一群狗狗給淹沒,而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圖擷取自The Tonight Show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好萊塢巨星「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因演出電影《捍衛任務》系列中,因亡妻送的小狗慘遭殺害,而獨自滅掉整個俄國黑幫的男主角,被粉絲暱稱為「地表最強愛狗人士」。日前他上美國知名脫口秀宣傳新作時,突然派出一群狗狗包圍,而被這些小狗淹沒的基努李維,也露出十分幸福笑容。

為了宣傳電影《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日前受邀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正當節目進行到問答環節時,工作人員突然派出一群毛絨絨、活潑可愛的年幼黃金獵犬,並向基努李維表示,只要他答對一道題目,就能獲得一隻狗狗,反之答錯則由對手獲得一隻狗狗。

隨著問答開始,基努李維獲得越來越多隻的狗狗,整個人甚至一度被這群狗狗給淹沒,而被狗狗們包圍的他,也露出一臉非常享受的模樣,更散發出幸福感破表的氛圍。不過這場問答最終被不受控的狗狗們給打斷,但是由於基努李維的答對次數夠多,加上狗狗們非常喜歡他,因此仍被主持人冠上「小狗王」(Puppy King)的稱號。

另據外媒報導,狗在《捍衛任務》系列中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因此在拍攝《捍衛任務4》時,劇組總共出動5隻狗演員,並根據不同的特技場面和演出需要進行輪替。為讓這群狗演員聽從導演指示演出,除訓練員的指令之外,所有特技人員都必須與狗狗培養感情,不僅每個小時輪班陪狗狗玩,導演還透露,除了彩排和正式演出的時間外,這些特技人員都會全天候陪在狗狗身邊,可說是「地表最強愛狗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