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男星遭困火車廁所1小時!痛哭求救沒人理 悲慘結局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演出八點檔的男星涂晨洋,近來參加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他翻唱方瑞娥的經典歌曲《最後的火車站》,意外道出曾受困在台鐵火車上的難忘回憶。

涂晨洋(中)找來正妹舞者助陣,參加《超級紅人榜》比賽。(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涂晨洋分享,兒時跟家人搭火車意外受困在廁所內,當時他嚎啕大哭跟呼喊救命都沒用,哭喊累到睡在廁所裡,大約受困一個多小時,直到列車長現身才幫他開門。

對於這次參加歌唱比賽,涂晨洋雖然沒有獲勝,仍得到滿滿的收穫,最近更推出了新歌《容貌焦慮》,唱出疫情這三年多,許多人對口罩已經產生依賴。

涂晨洋談到:「雖然現在口罩解禁了,但是我自己卻罹患了容貌焦慮,我想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逐漸覺得戴上口罩是一種安全感,所以就算沒有規定要戴上口罩,還是會依賴性的戴著,只露出半張臉好像才更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