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具俊曄身上被塗「各式各樣」東西 告白大S曝來台最重要任務

具俊曄與大S結婚滿週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國民姊夫」具俊曄和大S結婚一週年,甜蜜爆表,今(22)具俊曄下午出席醫美代言,曝光夫妻倆的小情趣,笑稱「她會在我身上塗抹各式各樣的東西」,更在記者會上甜蜜告白:「永遠都愛妳。」全場掀歡呼聲。

具俊曄覺得跟大S結婚的日子,每天都越來越好。(記者潘少棠攝)

問具俊曄這一年來台的變化,他說變得越來越好,幸福開心自然變帥,也透露睡前,大S都會在自己臉上塗抹各式各樣的東西保養,不會特別過問是什麼。

追問如何度過兩人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具俊曄說,就只是在家喝香檳,安靜度過(一週年),買了一條很喜歡的裙子給她,她也回送自己最愛的絲巾,兩人如老夫老妻般,享受平靜幸福。

具俊曄提到對大S的愛,直說:「全部都喜歡,尤其最喜歡她的微笑。」(記者潘少棠攝)

問到最愛大S哪裡?具俊曄毫不考慮,直說:「全部都喜歡,尤其最喜歡她的微笑。」他更霸氣表示:「我來台灣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一輩子守護她,一輩子支持。」簡直糖度超標。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