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被指太看重自己!一意孤行「傷害了D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巨石強森主演的《黑亞當》,去年上映時曾強打「將改變DC宇宙權力等級」,甚至在片尾片段試圖埋下和超人大戰伏筆,但票房表現不佳。而最近因DC宇宙新作《沙贊!眾神之怒》上映,巨石強森也被爆料刻意淡化「黑亞當」與「沙贊」間的關係,全因他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巨石強森去年推出《黑亞當》表現不佳。(華納兄弟提供)

根據外媒《TheWrap》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巨石強森私下否決了沙贊最後被曾在《黑亞當》現身的「鷹俠」招募成為「正義協會」一份子的片尾片段(通常被誤用為片尾「彩蛋」)。匿名者表示:「巨石強森努力優先行銷自己而不是電影,他是為數不多、在任何情況下都習慣把自己看得最重的人。」

爆料指出,在《黑亞當》上映前夕,巨石強森極力想推動黑亞當與超人日後對決,但當時DC電影負責人濱田沃特並沒有批准亨利卡維爾客串,但巨石強森直接跳過他,並到「華納兄弟」電影負責人麥可德盧卡和帕梅拉阿卜迪得到許可,「比起拍一部電影,他更想擴大他的個人品牌以及塑造一個以他為中心的品牌。」就連當初巨石PO文「DC宇宙中的權力等級即將迎來改變。」其實都是在暗示黑亞當要成為這個宇宙的新核心。

《沙贊:眾神之怒》本來跟《黑亞當》會有更多連結。(華納兄弟提供)

現任DC影業聯合總裁彼得薩夫蘭,同時也是《沙贊》的製片,在巨石強森拒絕讓沙贊客串《黑亞當》的片尾,只好將這段類似的情節放在了《沙贊!眾神之怒》的片尾。另一位業內人士也說,巨石強森拒絕與其他固有角色互動後,「有系統性地削弱了兩個系列,並在這個過程中傷害了DC。」

巨石強森身為演員兼製片,同時又是票房巨星,他的行動更多時候都是在展示一位明星在替自己爭取話語權與名利,但同時有意或無意造成了品牌的進一步削弱,尤其《黑亞當》表現不佳後,他公開強調電影沒有賠錢還有獲利,甚至拿首集《美國隊長》來進行比較,也被指不願認清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