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素顏爬上床!穿睡衣開箱新家臥室 驚呆網友

Angelababy介紹臥室使用的智慧電動床。(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Angelababy和黃曉明2022年初宣布離婚,近期卻不斷傳出兩人將復婚,更有狗仔拍到黃曉明前往她上海的豪宅,但兩人始終沒有對外回應,而Angelababy近日也曬出新家的開箱片,並介紹臥室使用的智慧電動床,網友另外又查出她身上睡衣以及真絲床罩的價格,都驚呆了。

Angelababy開箱新家臥室。(翻攝自小紅書)

Angelababy新年時,曾經曝光香港豪宅的內部裝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近日她又公開新影片,寫道「分享我新家的臥室」,並躺床介紹她的智慧電動床。

影片中,Angelababy幾乎素顏,穿著粉紅色愛心睡衣,頭戴著黑色髮箍,帶著大家進入臥室,她開心地爬上床,試用起各種功能,不忘表示「這個真的很舒服」。

Angelababy素顏,穿著粉紅色愛心睡衣介紹新家臥室。(翻攝自小紅書)

網友事後查出,電動床一張要價2萬人民幣(約8.9萬台幣),她所穿的睡衣一套要價2380元人民幣(約1萬台幣),真絲床罩、被套、枕頭套等也要價13380元人民幣(約6萬台幣),大手筆讓網友直呼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