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遭嗆「X小」 露面回應了

郭書瑤擔任名床睡眠大使。(美國伊麗絲床墊 Eclipse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書瑤今天擔任名床品牌的睡眠大使,她日前去高雄看BLACKPINK的演唱會,因前方的人頻頻站起,視線完全被擋住,她請對方坐下卻被回「X小」,讓她很傻眼,提起此事,她無奈說:「基本上全程放棄,我就坐著,我也不想擋住後面的人。」

郭書瑤擔任名床睡眠大使。(美國伊麗絲床墊 Eclipse提供)

郭書瑤說,BLACKPINK在台灣還沒有這麼熱門時,就有在聽她們的音樂,她不算是Blink(粉絲名),「但以我的職業,我很欣賞她們,我對她們是崇拜的。」且4年前BLACKPINK在林口開唱,她就有去觀賞,當時因為是全站票,所以沒有被擋住視線的問題。

此次出席床墊品牌活動,她也公開臥室的風格,偏簡單風、且喜歡大的雙人床,問及選床跟選男友哪個標準較高?她笑說:「選男友我喜歡該軟的時候軟,該硬的時候硬,但選床我喜歡偏硬的。」

郭書瑤(右三)擔任名床睡眠大使。(美國伊麗絲床墊 Eclipse提供)

單身4年的她,搞笑表示自己的雙人床已經沒有它的功用,並說某任男友喜歡抱睡讓她很受不了,「一天兩天可以,久了不行。」她也想過未來若進入婚姻,彼此要有自己的房間,「就像以前皇上要翻牌才會一起睡,希望有各自的空間。有必有再一起,你看有些人打呼很大聲,一起睡一輩子很辛苦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