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1天唱8場「俗又好用」 曝靠《愛神》賺第一桶金

陳美鳳到《娛樂超skr》分享秀場故事激勵人心。(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與雙人組合「黑旋風」杜紹穎、杜家慶至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許多表演秘辛,陳美鳳透露自從跟黑旋風站上國慶晚會舞台,到現在還有人意猶未盡,所以當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就決定要繼續找黑旋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陳美鳳還虧說:「國慶晚會演出過後,要約他們吃飯也找不到時間。」黑旋風聽到陳美鳳這樣調侃,兩人作勢要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歡笑聲不斷。

陳美鳳談到,有次參加公益活動,看到黑旋風現場風趣的一面,加上歌聲非常好聽,就主動想邀請他們參與演出,她回憶起上次登台前彩排,剛好風非常大、很怕忘詞,她還提醒黑旋風「情歌對唱時要互相對看一下。」沒想到黑旋風一看到陳美鳳的眼神,就不小心忘詞,頓時發現陳美鳳眼神變得超犀利,直呼:「天后真的很嚴格耶!」陳美鳳笑說因為知道他們台語不好,他們還需要時間背詞,只是沒想到正式登台,兩人宛如充飽電,唱歌互動都相當完美。

陳美鳳(中)與「黑旋風」至《娛樂超skr》宣傳「黃金歲月演唱會」,現場笑果不斷。(民視提供)

黑旋風表示,上一次跟陳美鳳合體演唱時,兩人都非常緊張,還笑說香水還噴整瓶,就希望讓天后留下好印象。經過上一次合作,現在就更有默契了,被問從出道以來,有沒有印象深刻的歌曲?陳美鳳說就是《愛神》,因為這首歌讓她賺了第一桶金,也幫爸爸買了房子,「很謝謝當初的自己,很努力的接,一天唱了8場,也很謝謝當時老闆以及觀眾的支持。」她自嘲當初就是俗又好用,但珍惜每一次的機會,雖然當時大牌歌手唱一次就是她一天的錢,但她不去比較,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一席話也激勵到一旁的黑旋風。

陳美鳳(中)與「黑旋風」至《娛樂超skr》宣傳「黃金歲月演唱會」,現場笑果不斷。(民視提供)

黑旋風則說,曾經有選秀節目說要請他們上節目比賽,那時候有自創歌曲,沒想到當時以為是詐騙電話就沒理會,「後來再連續接了兩三次,發現好像是真的耶!」就決定姑且一試,意外開啟出道之路,還發了第一張單曲。他們也分享曾經在表演時遇到動力火車,發現他們超級健談,結果動力火車對他們說:「我們只是單純喜歡講話,不是在提攜後輩喔。」

節目最後,黑旋風談到,去年發了一張專輯,陳美鳳就拱說要唱一下,結果兩人唱了陳美鳳的主題曲,讓陳美鳳直呼太驚喜,主持人小鹿跟阿甘還起雞皮疙瘩,直呼這兩位太得人疼了,竟然偷偷準備驚喜送給她,陳美鳳透露這首歌到時候也會在演唱會獻唱,可以請粉絲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