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被招待! 賈永婕打破沉默:我是付費看演出

賈永婕遭爆站著擋住後方視線看BLACKPINK演唱會,讓她不得不發文道歉。(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BLACKPINK演唱會亂象不斷,女星賈永婕遭爆料一直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讓她火速發文道歉,沒想到再傳爭議,遭質疑「在最後一分鐘幫朋友拿到公關票,還敢PO出來」,對此她無奈回應,今(21)日中午,賈永婕再度做出回應,重申自己是付費看演出。

賈永婕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被高標準的檢視,她認為是應該的,演唱會中,她擋到別人的視線,除了第一時間道歉,這兩天也深切地反省。

「看任何演出,對我來說,有些出於喜歡、有些因為好奇,這是都我和孩子、和外界交流的一種模式,孩子們的偶像我們也要支持」,賈永婕重申看BP演唱會,她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甚至她也很扼腕沒搶到8800好視野的票。

「也許6800很側邊第一排的票,就被覺得很好,但在4萬5千人的大場面中,因為視線死角,真的也是被擋住看不到,所以不自覺站起來擋到別人(我再一次對不起)」,賈永婕說。

對於批評她「說謊」甚至「做公益很噁」,賈永婕表示,這些瞬間大量的情緒性的人身攻擊、指責以及惡毒的字眼,她真的很難過,「即便公眾人物可受公評,言論自由也不應該是無限上綱,難道用言語霸凌別人的暴力行為是被允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