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乳癌病逝8個多月 歌手開唱選這首歌遙寄思念

陳勢安開唱,選唱朱俐靜的歌曲,遙寄思念之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天作製合x有勢有錢x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朱俐靜去年7月因乳癌病逝,得年40歲,儘管她已離開8個多月,但好友們不曾忘記她,曾和他一起合唱偶像劇《愛上哥們》插曲《安靜》的陳勢安,最近在演唱會上特別選唱朱俐靜的歌曲,遙寄思念之情。

陳勢安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特別選唱昔日好友朱俐靜的《一千萬次的淚水》,將這一段表演獻給因癌症過世的遠方朋友,感動全場歌迷。

陳勢安(左)開唱,邀請Lara合唱一起合作的歌曲。(天作製合x有勢有錢x索尼音樂提供)

此外,陳勢安也邀請「Lara」梁心頤當嘉賓,兩人合唱疫情期一起合作的《再也沒有你》,陳勢安說:「我們第一次合體首唱,終於見到面了!」原來當初錄製這首歌時,兩人因為疫情分隔異地,最後是透過各自錄製的方式完成,相隔超過一年,如今終於有機會可以面對面正式合唱,Lara笑說:「好開心可以跟勢安唱到這首歌,期待很久了,終於可以首唱給大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