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區能站椅子嗎?林俊傑歌迷控訴遭扯髮攻擊 衝突場面曝光

林俊傑在香港開唱,有兩名女歌迷站在椅子上忘情搖擺。(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上週末來台灣開唱,首場許多搖滾區的歌迷,對於是否能夠站立各持己見,沒想到「JJ」林俊傑在香港的戶外演唱會也發生類似狀況,甚至引發了嚴重肢體衝突。

JJ正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首場有搖滾區的歌迷,不滿前方的2名觀眾站在椅子上,她上前勸阻後反遭攻擊,引起一陣虛驚。

林俊傑正在香港舉辦巡演。(翻攝臉書)

該名歌迷在微博控訴,演唱會上有2名女子站在椅子上搖擺,無奈發聲:「這是什麼情況呀?為啥我喊她們下來 ,她們幾個要打我,讓我出不了場館的門,搶我頭髮、拔我頭髮。」就連隱形眼鏡都被扯掉。

該位歌迷慘被威脅、辱罵,事後更發了多則影片,她表示:「演唱會期間,本人被4個自稱後台硬的人打了。」透露已報警處理,希望有觀眾可以提供她被毆打的影片,想提供證據給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