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擺脫蔡凡熙烏龍緋聞「鬆了一口氣」 自揭明年3月戀情開花結果

蔡凡熙被拍到與陳華約會,郭雪芙鬆一口氣:終於沒我的事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雪芙今(20日)擔任電商品牌Bubble代言人,自曝熱衷網購,最常買貓咪的東西,她先前與小9歲的男星蔡凡熙傳緋聞,男方日前被拍到與歌手陳華約會,她直喊:「鬆了一口氣,終於沒有我的事了。」

郭雪芙表示,視蔡凡熙為弟弟,平時聚會一群姊姊們都會問他:「最近有沒有新對象?」不斷的虧鬧下,讓蔡凡熙招架不住,甚至還會回:「不要鬧了!」但沒想到鬧到最後,卻自己卻成了緋聞女主角,讓她哭笑不得,至於是否能接受小這麼多歲的另一半?她表示希望對象成熟穩重、能照顧自己。

郭雪芙認為戀愛可遇不可求。(記者陳逸寬攝)

對感情還抱有期待嗎?沒拜過月老的郭雪芙笑回:「眼神死,戀愛這件事可遇不可求,除非我去相親。」倘若朋友要介紹對象,她認為刻意介紹會尷尬,「還是不要好了,讓我就自然而然去認識吧!或是出國遇遇看。」接受異國戀?她表示要遇到才會知道,笑喊:「可以先去澳洲,雷神索爾住那,他這麼帥,那澳洲的男生都很帥吧!」

郭雪芙分享,先前到好友袁艾菲家算塔羅牌,「有算到今年9月會遇到好的對象,明年3月有機會開花結果,只是好玩,大家不用太認真,當然還是會一點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