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香港遭女粉絲「挽手騷擾」 真實反應全被拍

劉德華近期投入電影《流浪地球2》拍攝。(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2年,累積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及戲劇作品,是不少人心中的不老男神。他近日如火如荼投入電影《流浪地球2》拍攝,在香港路演時聚集大批觀眾圍觀,沒想到有粉絲突破保鑣防線,朝劉德華直奔並挽手騷擾,讓眾人全傻眼。

《新浪網》報導,日前劉德華準備拍攝電影《流浪地球2》的香港路演,他在現場與熱情粉絲打照呼、握手致意,保鑣並無特意擋駕,展現親民作風。豈料,過程中遭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馬尾女子突襲,她快步上前,微笑挽著劉德華的手,現場頓時陷入混亂。

劉德華(白衣者)突遭女粉勾手親近。(翻攝自微博)

突如舉動讓劉德嚇得抽開手臂,保鑣見狀急忙上前阻止,將女粉絲從他身邊拉開。雖然受到驚嚇,劉德華仍保持風度,從頭到尾保持禮貌地微笑,向該名女粉絲打完招呼才離開。影片曝光後,粉絲怒批「追星的同時先學會尊重吧」、「真的是沒有邊界,為什麼要上手」、「華仔真的人太好!」、「即使是認識的粉絲也該有適當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