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8年!李多海SE7EN宣布婚訊 絕美婚紗照曝光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愛情長跑8年,南韓明星李多海和歌手SE7EN今(20)日宣布婚訊,李多海表示:「我們從穩定交往許久的戀人變成夫妻,雖然現在比較習慣男友這個稱號,但現在也成為我一輩子伴侶的SE7EN,我也會當個好妻子,給予你力量。」

李多海(右)宣布與男友SE7EN結婚。(翻攝自李多海微博)

曾經演出過韓劇《我的女孩》的李多海在微博發文,宣布自己將與SE7EN結婚,「我和韓國歌手SE7EN 8年的戀愛長跑終於結束了,5月婚禮的季節我們即將喜結連理,今天在這裡以這種形式公開這個喜訊,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開始新的生活,盡到一個做妻子、做丈夫的責任,相互相親相愛、相濡以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