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LACKPINK離台 轉身向粉絲揮手致意

團員向粉絲揮手致意。(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因韓國起霧在台灣多停留了一夜,今天上午現身高雄國際機場,粉絲興奮尖叫大喊名字,團員也轉身揮手微笑致意,專機7時13分起飛,結束43小時來台旋風行程。

團員向粉絲揮手致意。(記者李惠洲攝)

媒體及5、60名粉絲清晨就守候在高雄國際機場,航警劃定拍攝區域維持秩序,BLACKPINK6時43分陸續抵達機場,與粉絲短暫揮手招呼後,迅速進入機場。

團員向粉絲揮手致意。(記者李惠洲攝)

南韓女團BLACKPINK昨晚第2場「BORN PINK」演出結束,原本當夜搭私人飛機返韓,因韓國起霧無法降落,經紀公司臨時取消飛行計畫,有前往送機的粉絲撲空,打算徹夜等待偶像,驚動航警勸離。

]BLACKPINK離台。(記者李惠洲攝)

BLACKPINK於19、20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估計賣出近9萬張票,且一票難求,傳出黃牛票、「假售票、真騙財」案件,顯現該團體超高人氣。

媒體及粉絲在高雄國際機場守候BLACKPINK到來。(記者李惠洲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南韓女團BLACKPINK專機離台。(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