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億身價沒了一半!莎朗史東驚爆淪「銀行倒閉受災戶」

莎朗史東成矽谷銀行倒閉受災戶。(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日前在比佛利山莊接受「女性癌症研究基金會」頒發的「勇氣獎」。她領獎時透露曾開刀切除一顆胸部腫瘤,近期還因銀行倒閉痛失一半財產,幾經波折讓她在台上忍不住淚崩。

莎朗史東頒獎時淚訴自身遭遇。(翻攝自推特)

近日美國矽谷銀行倒閉引發一連串連鎖效應,不少公司陣腳大亂,而莎朗史東也淪為這波災情的受害者。她17日領取「女性癌症研究基金會」頒發的獎項時,鼓勵大家踴躍捐款,表示台下觀眾可能會覺得用簡訊轉帳有點困難,她也是科技白痴,卻仍能手寫支票捐款,接著話鋒一轉「然後這也很需要勇氣,因為我知道發生了什麼,我的財產因為『銀行的事』損失了一半,但這不表示我沒辦法站在這裡。」

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具體事件,但推敲為矽谷銀行倒閉一事。據「celebritynetworth.com」網站先前盤點,莎朗史東的淨資產約6000萬美元(約18.3億元台幣),這起美國歷史上第二大的銀行倒閉事件,讓她損失高達9億台幣的財產,而國際也持續關續銀行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