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海外揚威!「斷指」從台飛去大阪一度嚇到人

蔡凡熙昨代表出席大阪電影節《黑的教育》映後座談,和日本觀眾互動。(禾豐九路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黑的教育》去年先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並獲金馬獎四項大獎提名,又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兩場放映全賣光。電影今在大阪放映第二場,現場座無虛席,蔡凡熙特地從台灣帶著斷指道具前往,進電梯還一度嚇到人,映後QA一上台就拿著斷指打趣說:「我帶著其他演員們一起來了。」引發全場大笑。

影迷好奇他怎麼詮釋角色?蔡凡熙坦言入行後常感到困惑,「我就像王鴻全(片中角色)一樣跟隨別人安排,心境和態度都很像,去年拍攝期很想證明自己,我需要一個突破口把傷口撕開再復原,我覺得是用這幾年在演藝生涯獲得的痛苦來完整這個角色。」蔡凡熙台上應答穩健,其實緊張到炸,一路大爆汗,不過大方真誠的回答,成功圈粉日本影迷,獲熱烈掌聲。

蔡凡熙出席大阪電影節《黑的教育》映後座談,被讚身材好,神似年輕的反町隆史。(禾豐九路提供)

電影放映後,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日本觀眾好評,留言寫下:「整部片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覺得緊張又恐怖但又很有趣」、「可以看到那麼精彩的發展覺得台灣電影太棒了」、「讓人一秒都無法讓視線移開的優秀懸疑作品」、「非常有九把刀劇本風格,又意外地不時戳人笑點,讓人拍案叫絕」。還有人讚蔡凡熙身材好,神似年輕的反町隆史。

蔡凡熙此趟赴日,由星宇航空贊助機票支持,身高186公分的他特別誇讚座椅舒服,足夠空間把腿伸直,當然還有招牌飛機餐「胡同燒肉」,即便凌晨5點起床出發很疲憊,一聞到飛機餐的味道,依舊秒醒吃一波,他下機前更特地找空姐合照留念,把握機會拍好拍滿。

《黑的教育》全台上映中,全台票房今天將破600萬,繼大阪電影節放映獲迴響,接下來還要參加香港國際電影節,角逐新秀電影競賽(華語)火鳥大獎,持續受到海內外影展關注。

蔡凡熙為主演的《黑的教育》出席大阪電影節,機票由星宇航空贊助支持,身高186公分的他特別誇讚座椅舒服。(禾豐九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