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崩壞!風田「瘋狂甩頭翻白眼」反勸金雲:別變我這樣

《拜託了!女神》本週前進雨都基隆PK。左起金雲、蔡頤榛、夏和熙、焦凡凡、海產、風田。(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夏和熙與焦凡凡主持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帶著高顏值男團偶像前輩風田、以原子少年出道的金雲以及蔡頤榛、海產前進雨都基隆。為了爭奪女神幣獲得前進韓國濟州島機會,兩位帥氣男偶像風田、金雲玩遊戲不顧形象整個人豁出去,有一關卡必須將戴在頭上計步器快速累積到300,風田一邊翻白眼一邊張開嘴,猶如鯰魚甩頭般用力狂甩,還不忘告誡「學弟」說:「金雲你好好做(偶像),不要變成我這樣」。金雲也不是省油的燈,有一關要吃超辣泡麵,為了避免鼻涕外流,竟直接拿起面紙把兩個鼻孔塞住,完全沒有偶包,展現偶像認真、搞笑又帥氣的一面!

在「搖搖咖啡豆」遊戲關卡中,第一回合進攻方的風田要用筷子夾咖啡豆秤重,而身為防守方的金雲,必須將戴在頭上及手上計步器搖滿300下,才能阻止風田繼續夾取咖啡豆。金雲一開始就完全放下偶像包袱,火力全開頭手齊用拚命搖,讓同隊的夏和熙既佩服又不捨:「他這樣等下會吐耶!」但沒想到金雲賣力狂搖10秒後,手上的計步器竟然只顯示1下,隊友這才發現原來金雲甩動的角度不對,剛剛的一切都是白費,金雲不但不氣餒,反而更賣力前後左右狂搖,晃到自己笑說:「我鼻涕快甩出來了」。

原子少年金雲玩起遊戲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搖頭晃腦一度想吐。(衛視中文台提供)

金雲如此認真玩遊戲,連敵隊的焦凡凡也深受感動,顧不得兩隊正在廝殺,竟然現場示範動作,教金田怎麼樣的動作才有效率。風田眼見連自己隊友目光都聚焦在瘋狂亂搖的金雲身上,努力夾咖啡豆的吃味笑問:「有沒有人要理我一下?」卻被焦凡凡一句:「這位阿伯你就繼續弄好了」,讓風田傻眼只能默默繼續動作。

兩人攻守交換時,海產不忘幫風田嗆聲:「讓他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偶像!」風田不像金雲那樣瘋狂搖晃,反而是一派輕鬆的邊唱邊跳,還模仿羅時豐藥品廣告動作,讓隊友看得好心急,下一秒風田從偶像立刻轉為諧星路線,一邊翻白眼一邊張開嘴,猶如鯰魚甩頭般用力狂甩,還不忘告誡「學弟」說:「金雲你好好做(偶像),不要變成我這樣」,說完風田還搞笑地把頭部狀似打冷顫般微抖動,隊友海產一度以為他在搞笑,罵說:「這樣沒有用」,沒想到焦凡凡靠近一看卻發現計步器數字急速增加,讓兩人笑噴說:「沒想到真的有用!」

風田上節目十足搞笑。(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在「我們靜悄悄」單元裡,兩隊得挑戰吃脆片餅乾及超辣泡麵時不能超過65分貝,本來大家都以為這關很輕鬆,一玩才發現連小力咬下餅乾的聲音都會超過65分貝,這下讓先挑戰的夏和熙、蔡頤榛及金雲戰戰兢兢,好不容易順利過關,全場安靜到海產開玩笑說:「你們當藝人可惜,要當小偷才對啊!」不過接下來辣泡麵才是最大難關,由於泡麵實在太辣,讓夏和熙一度氣到大罵,金雲則是被辣到差點流鼻涕,為了避免鼻涕外流,竟直接拿起面紙把鼻孔塞住,完全沒有偶包。

而輪到焦凡凡、風田及海產這隊在吃辣泡麵時,海產展現想贏的氣魄,對比其他兩人大口把泡麵吃進嘴裡,沒想到卻遇到豬隊友風田,他吃了三條泡麵後,就被辣到想喝水,只能小力的慢慢拆吸管塑膠套,但聲音還是超過65分貝,害全隊被軟棒痛打,接下來在海產豪氣地快要吃完全份泡麵時,風田見狀竟然直接放下筷子,筷子敲到碗盤聲也超過65分貝,吸管插進水杯裡也超過,害得全隊屢屢被處罰,讓焦凡凡氣到:「你根本沒在吃,還浪費我們3分!」讓全場笑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