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合體香港5天王?網集體找身影他急喊:冷靜!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郭彥均常會在臉書分享日常,日前他就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天王天后照」,貼文曝光後卻引起眾人注意,紛紛想尋找郭彥均身影,這也讓他忍不住直喊:「冷靜!」

郭彥均常在臉書分享日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郭彥均在文中寫道:「這一張合照真的很值得讓人跪下來。」並直呼回憶滿滿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香港一代巨星劉德華、梁朝偉、張家輝、張學友、成龍還有「阿Sa」蔡卓妍等人,沒想到貼文發出後不少人都誤會反問:「你在哪?」、「哇,全部都是大咖的,可以一起拍照也真的不容易!」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香港國際影視舉辦的發布會,現場眾星雲集,留下了難得的合影,不少網友誤以為郭彥均在照片當中,不停尋覓他的身影,「我一直在找照片裡面的你」、「我還真的有很認真的找,結果沒看到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