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低調返台奔喪!母親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

李安母親(右二)於上週逝世,李安返台奔喪後於昨晚返回紐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李安與弟弟李崗、2個妹妹今(18)日於報紙頭版刊登訃聞,提到母親李楊思莊由於上週逝世,享耆壽97歲。李安回台奔喪陪伴家人後,已於昨晚返回紐約。

訃聞中提到:「我們親愛的母親,李楊思莊已於民國一一二年三月七日安詳告別幸福人生。享耆壽九十七歲並於三月十三日圓滿火化,親友隔日於台南老家以簡約基督教儀式追思。特此敬告諸親友。」

導演李崗則表示,媽媽是7日在台北榮總離世,當時已是第二次病危通知,家人都在身邊陪伴,李安雖然當時在美國來不及趕回來,隔天也立刻回台奔喪。

李崗透露李媽媽走的時候安詳喜樂,李媽媽已在台北和他一起生活20幾年,由於她在台北沒什麼朋友,所以過世後將她帶回台南老家,並未特別舉行公祭,僅邀請幾位常和李媽媽相約的朋友及至親,簡單以基督教儀式悼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