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要來高雄了 傳入住這家飯店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女團BLACKPINK今天(18日)將搭專機飛抵高雄,連續兩天在高雄開唱,外傳將入住高雄洲際酒店,由於外地粉絲湧入,高雄多家高檔飯店的客房,這兩天也預訂一空。

南韓天團BLACKPINK連續兩天將在高雄開唱。(理想國提供)

BLACKPINK搭乘的專機,預計於今天上午11點多飛抵小港機場,工作人員與舞群昨天已提前抵達,為演唱會做準備。

外傳BLACKPINK今天飛抵高雄後,將入住亞灣區的高雄洲際酒店,粉絲聽到風聲,該飯店253間客房,於17至19日這3天全部客滿,將成為粉絲追星點。

位於中央公園的英迪格酒店,今天129間客房也全滿;離世運主場館較近的萬豪酒店,700間客房更是預定一空。

高市府提醒,世運大道今天上午8時起至晚上12時實施交通管制,因應人潮眾多,已規劃捷運搭配接駁,預估約2小時可完成散場疏散,呼籲歌迷盡量搭乘捷運,避免塞車或尋找車位之苦。

高市觀光局統計,今天(18日)高雄訂房率近9成,許多知名旅館滿房或接近滿房;19日訂房率近7成。針對BLACKPINK帶來的觀光產值,以2場演唱會9萬張門票,及交通部觀光局110年每人每次平均旅遊支出2061元估算,本次演唱會可帶來1.8億的觀光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