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遭爆做化療不忍了!硬起來狠甩40公斤 身體狀況曝光

饒舌歌手大支瘦身成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8歲的饒舌歌手大支為了健康而減肥,與剛出道時的巔峰體態相比,現階段已經甩肉40公斤,他昨晚受訪笑說:「減肥成功是百利無一害,包括脂肪肝的狀況都已經改善了,感謝大家關心,我的身體很健康。」

身高185公分的大支,體重最重曾高達126公斤,目前減到了86公斤,他受訪談到:「其實距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3公斤,我希望再努力減到83公斤左右,那是我的理想體重。」

大支瘦身成功,強調身體很健康。(翻攝臉書)

大支變得愈來愈「小隻」,主要就是靠運動及飲食雙管齊下,被問到平常都吃些什麼?他笑說:「每天吃沙拉、水果,盡量不吃澱粉,因為我吃素,所以要靠豆類補充蛋白質。」

甩肉成功的大支,體態變得更輕盈,他笑說身體本來就有肌肉,只是現在變瘦了,變得更加明顯,現在每天有空都會去健身房,持續保持健身的習慣。

大支發行了新專輯《愛》,他錄製網路節目宣傳,卻有網友稱他暴瘦一大圈,以為他罹癌正在化療中,對此他受訪時再次澄清,身體沒有出狀況,變瘦後愈來愈健康,感謝粉絲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