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黑馬疫情爆發下艱辛拍攝!導演親拍片問候台灣影迷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今年以黑馬之姿入圍奧斯卡影后的電影《致蕾絲莉》,由曾以《絕命律師》入圍艾美獎的麥可莫里斯執導。他的職涯曾參與過《紙牌屋》、《漢娜的遺言》及《金融戰爭》等知名美國影集,而他在即將投入下部作品之際,得知台灣即將上映消息十分高興,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跟全台觀眾打招呼。

莫里斯表示,電影拋棄以往數位攝影機拍攝,改用幾乎不再使用的35釐米膠卷完成,讓他能夠創造出獨特的粗糙真實感,並且能更貼近女主角心境,更特別感謝完全不計酬勞,最終還身兼監製這份負責「找錢」工作的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她無懈可擊的表演讓這部電影增添許多光彩,同時讓我安心完成這部不可能拍攝的電影。」

《致蕾絲莉》女主角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光年提供)

該片完全沒有任何公關預算宣傳、全美票房僅3萬多美金(約台幣91.66萬),卻讓女主角安德麗亞一舉入圍影后,電影發想自編劇萊恩比納科的真實故事,由他曾暴起暴落的母親一生引發他寫出這部電影劇本,在毫不掩飾事實真相下,透過女星安德麗亞精湛演出,由一個墮入無盡深淵的酒鬼媽媽,如何透過身旁人們的力量再度給予她第二人生。

全片拍攝期由2020年12月正式展開,期間遇到洛杉磯新冠病毒大流行,使得攝製上極度艱辛困難,而總製作成本更是不到100萬美金,必須在短時間和預算壓力下完成,導演也表示若不是一眾優秀演員和拍攝團隊,也不可能讓這部電影順利完成。

電影主題曲《Angels Keep Falling》由曾入選美國詞曲名人堂的創作歌手琳達佩里所創作,而她也曾在2019年與美國知名老牌鄉村歌手桃莉巴頓合作的電影《女王特大號》主題曲《Girl in the Movies》,獲得2019年金球獎和葛萊美獎提名。在捉襟見軸預算狀況下,導演帶著初剪版的本片給琳達佩里與她得過艾美獎製作人巴克戴蒙觀賞,希望她能夠為這部電影寫出動人主題曲,在看完全片後沒想到兩人十分讚賞,更以低於一般價格出力幫忙。

《致蕾絲莉》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