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驚爆王彩樺幕後代唱 內情曝光豬哥亮不敢相信

[1[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嗓歌后葉璦菱今與白冰冰出席記者會,預告將參加「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擔任5月14日的壓軸演出,她表示很懷念以前同檔作秀的藝人,包括高凌風、豬哥亮與白冰冰等前輩。

許久沒有露面的葉璦菱笑說:「因為疫情也關了三年,這次很高興有很多唱過藍寶石的歌手齊聚一堂,就像碰到老同學一樣,很有同學會的感覺。」

葉璦菱回憶當年秀場生活,曾因為瘋狂趕場累翻,屢次發生忘詞的慘況。(記者陳奕全攝)

葉璦菱回憶當年秀場生活,曾因為瘋狂趕場累翻,屢次發生忘詞的慘況,最後逼不得已,只能找好友王彩樺躲在後台「幕後代唱」,當時連豬哥亮都看傻了眼,直呼:「妳們兩個的聲音差那麼多。」根本不敢相信。

葉璦菱回憶當初曾經找王彩樺代唱一次。(記者陳奕全攝)

葉璦菱談到:「請王彩樺幕後代唱,我一生就那麼一次,後來她在後台開始唱,我就有一點回來了。」

前陣子葉璦菱朝聖了帥兒ØZI的個人演唱會,覺得超級感動,至於女粉絲狂丟內衣上台有何反應?葉璦菱害羞地說,隔天有跟兒子討論,認為這趴的演出可以短一點,歌迷丟太多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